2008/01/30

[Daily] 網路掛點

這兩天網路掛點

昨天
我: 喂!?林先生嗎?網路不通ㄝ...
林: 嗯!?喔!!我們改固定ip了, 所以你們要先設定喔. 你拿筆抄一下...
我: 好了, 謝謝!

網路正常中...

5分鐘後網路掛點.

我: 喂!?林先生嗎?網路又掛了...
林: 嗯!?我這邊抓的到你啊...
我: 我再試試看...

今天一覺睡醒...
我: 林先生嗎? 網路還是掛的ㄝ...
林: 怎會? 我昨天有過去你不在, 不過我試線路都是好的啊, 你的設定是?
我: 設定是....
林: 你待會在嗎? 我直接過去看看...

網路公司到現場
林: 咦? 沒錯啊! 用我的電腦看看好了. 咦? 一樣不行ㄝ...


到最後拔了新同學的線, 我的網路才正常 = =+
看來新同學是中毒了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