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31

[Daily] PASSION

突然發現七月份沒寫任何網誌,八月份也快過了


最近在看電影的時候出現了PASSION這個單字

說真的,我的熱情去哪裡了呢?我不知道!
熟我的人可能會說:你一直擁有著那一份熱情啊!
懂我的人可能會說:你一直沒有啊!!!

是的,兩個都是真正的我,一個真正的矛盾個體。

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及歲月的增長,熱情似乎正消失殆盡
是社會的歷練?還是看破一切?我不清楚
正如我說的,我是一個真正矛盾的個體。

在工作上所追求的是工作氛圍,也在盡力的去努力
但是表現出來的,卻是無限的無奈與妥協
希望能快樂而安全的工作,卻總是脾氣最大的那一個
(嘆氣~)

情感上渴望被關注,但是卻無動力去追尋
總是有太多想要做的事,卻總是提不起我的熱情
絕望一點一點的侵蝕原有的動力

我還剩下多少的我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