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6

[Daily] 誤會

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誤會這麼容易產生......

還不是因為溝通不良或是其他的人為因素。只覺得這樣也能引起誤會也真的太神奇了,希望沒有太大的後遺症或還有其他人誤會才好。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

某天的晚上收到自己一封從yahoo信箱寄出的色情信件,當下的反應是......不會吧!連我都會中這種怪病毒啊,記得我沒有執行任何奇怪的檔案啊,不過,算了!直接刪掉!更改完yahoo的密碼也就沒放在心上了。

過了兩天,接到同學的來信,指證著我的不是,說明著他的生氣。

當下只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氣自己沒有補寄一封mail說明病毒的傳播,天真的以為大家都知道那是木馬信件。
笑同學太過認真的看待信件的內容。(有口頭解釋了,希望沒事!)

不過因為原始郵件已經被我刪除了,也忘了那一封信件是寄給誰了,現在也無法補寄mail了。
只能希望別造成任何誤會才好。

通告大家,如果有收到來自yahoo信箱的信,附檔名有*.com或*.bat的信件都是木馬的信件,千萬別開啟。
而我寄出的信件,除了回信外,應該都有著我的英文簽名。而且我也很少利用yahoo寄信,我只用yahoo收信而已。感謝大家的諒解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唉!我也是受害者,
當時我還蠻緊張的,
怕朋友們誤會,所以
自己補寄信件說明,
並請yahoo處理!

小黃 提到...

或許是我神經太大條了,想說應該沒事。
所以才會有這一段小插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