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0

[生日] 小黃的生日分析

總論:一生努力不懈,可是因為個性頑固,會被孤立。但只要肯聽別人的意見,加上你的努力,還是能有所成就。

波折:從小就是個做事認真,但缺乏風趣的人。一心只知努力,獲得財富地位。中年時要小心人際關係。晚年是個相當活耀的人物。

優點:很清楚自己的本分,奮鬥不懈。

缺點:過於嚴肅與頑固,缺乏幽默感。

幸運秘訣:幸運色是白和粉紅色。常保心情單純與平靜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記得天蠍是外冷內熱的人耶!
您是嗎?

小黃 提到...

不知道呢!(裝傻...)
每個人對我的感覺和描述一該都不一樣吧:)
而我對於我的個性我也沒辦法一語道盡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嗯!
我覺得要是你能再多一點自信,
你會突破現在99分的關卡,
拿到百分百優質男孩獎喔!

小黃 提到...

怎感覺我被高估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