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4

[Daily] 結束

最近結束了很多東西。

5/2 跟教育說掰掰

放棄了繼續考教甄的機會,準備將焦點放在CPC接下來的工程師考試。

5/4 跟說輪班說掰掰

雖然輪班只輪了三輪,不過上級在沒有解釋的情況的情況下,結束了輪班的生活,回到週休二日的生活,雖然目前對於現在的工作內容並不是那麼的喜歡。

5/14 跟單戀說掰掰

雖然不知道我在放棄什麼的,不過我想我還是跟著心情去做吧。我想,女孩應該是不會來逛這部落格的,所以可以好好的暢所欲言。 :)

在過去的一年裡,愛我的和我愛的陸陸續續的出現了,人過了30歲才出現桃花也蠻神奇的,不過,我還是決定讓所有的情感都封閉起來了,或許,我是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,或許我只是在逃避心中的那一份情感吧。

對於愛我的,在能溝通的基本前提不能建立的情況下,我決定堅決的不接受那份情感。

對於我愛的,在月老面前決定要追求,在女孩發燒吊點滴時第一次心疼,在得知女孩受傷的那一刻流淚,在電話及MSN中常常會出現一些認真的胡言亂語。

我想目前我的身體和心理都沒辦法承受單戀的甜蜜,所以我選擇了放棄,希望女孩日後還是一樣的堅強,一樣的美麗。

對於是否日後還是朋友,我想應該是吧。不管日後事情將會如何的演變,我應該都會以堅強的姿態出現在女孩的面前的。不管我是否做得到,我都會試的去達成的。

對於日後,再單戀的機會應該不高了吧,失戀的機會也應該等於零了,就這樣守住平平淡淡的幸福就夠了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你自己的生活加油吧!

小黃 提到...

會的,謝謝!!
現在正積極的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呢!

匿名 提到...

祝福你桃花越來越旺、機會越來越多,這樣才表示月老公有靈喔!!
耐心等待、認真追求下一段戀愛吧!!

小黃 提到...

戀愛啊!?這應該會讓月老公失望了,我不是那種一失戀就可以馬上站起來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