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2

[Love] 想對女孩說的話

第一次用[Love]當標題 >///<~

想告訴女孩幾件事

妳在處理感情的事比我想像的冷靜,這或許是妳沒有投入感情的結果。

謝謝妳這兩週的明確說明,我想我會慢慢的走出這一段感情,因為我也沒有被傷害到。
相信當初出走的決定就是希望兩個人都會過的比較好,這樣的決定應該沒有錯,雖然只是我的單戀而已。

我在該堅強的時候還是會堅強,雖然不知道妳我日後的可能是什麼,但是我會在很快的時間內堅強起來的。我想我應該沒有我所表現的那麼不堅強,沒自信!

對於未來的愛情(其他人)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想我會認真考慮的。

最後希望女孩能遇到好男孩,至少要比我好的男孩!

我想我還是可以用 ^________^ 對待未來的日子,認真過著未來的日子。

1 意見:

小黃 提到...

應該就是這樣子了...
結案(不好意思!又耍冷了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