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6

[Daily] 尋找那一點點的幸福與感動

早上出門的時候經過熟悉的飯團攤販買我的早餐。
老闆笑著臉說:我請你吃餅好不好!?你知道這是從哪裡拿來的嗎?你看!是鹿港喔!這一家玉珍齋喔!這一家最好吃喔!去鹿港很多家對不對?其他家的不一定好吃喔!你一定要吃看看!

雖然上班時間在即,等等騎車還要稍微騎快一點點趕去上班。但是,我臉上笑開懷了呢!

我心裡想著:經過這兩天的混亂,這應該是我要找尋的平凡的感動吧!

後來從熱情老闆手中接過飯團附贈的牛舌餅,牛舌餅最後變成我的幸福的下午茶了。

牛舌餅 素食 (原味/芋頭)
主要原料
麵粉. 麥芽. 糖. 素食油
內容量
20入 1200g
保存方式
請避免高濕高溫
保存期限
20天
價格
170元/盒
尺寸
長17.2寬 17.5高 14.5cm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在平凡的生活中,偶爾因為一點
人情味,真的會感動得一天心情
都很好喔!

買早餐加贈下午茶,我也要啦!
呵呵~~

小黃 提到...

來吧!地點就在右昌路與德明路口喔!
啥!? 不知道在哪裡啊!!那請愛用電子地圖...
啥!? 太遠啊...? 那沒辦法囉, 改天小黃宅配好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