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9

[Daily] 免費的午餐

今天看了兩場電影(博物館驚魂夜 and 香水)

在兩場電影中間的空檔,因為早上跟大姊借車,中午必須將車開去還給她。

於是將車開到橋頭國中,進校門、停好車,左右看了一下。咦!?沒有研習的指標啊?也都沒看到警衛之類的人。於是往校內走進去,走到中廊左右的時候,看到一個老師(應該是吧)出來準備騎著機車不知道要往哪裡去。心想問一下好了。

我 :請問一下,請問今天XX研習是在哪一邊上課?
老師:你現在才來嗎?(皺眉頭)
我 :沒有啦!我是來找人的,不是來研習的。(笑)
老師:你往.....就可以到了。
我 :謝謝!

就在我往前幾步的時候,被那位老師叫住,問我說午餐吃了沒?我回答:還沒啊,有事嗎?他說:手邊因為研習有多出來一個便當,問我要不要。我笑著答應了。^^"

回家邊看電影邊吃了那便當。

(我想那便當應該沒問題啦!這樣吃來路不明的飯好像不太好,呵呵...)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怎麼這麼好,
每次都有免費的食物吃啊?
不是下午茶,就是便當!
不過...防人之心不可無喔!
只不過若我是你,
一樣會笑容滿面的接受啦!

小黃 提到...

呵呵...
或許常常習慣去固定的地方做固定的事,所以常常再還沒記住老闆的樣子時,已經被老闆記住了。
所以才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