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7

[Daily] 奢侈品

愛情
它是一個奢侈品
貴重的
遙遠的

如果愛情
必須用許多的心碎去裝飾
那一定會是美麗的

拿我的心輾碎了去裝飾嗎?
不!!
因為我的心已經無法再碎裂了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愛情是奢侈品..
嗯!
我覺得愛情像杯咖啡,
讓人喝上癮了之後,
卻戒不掉!
品嚐在其中,
有些苦、有些甜,
就看自己如何去泡出一杯優質咖啡!

小黃 提到...

也許我是得了一種談了戀愛就會死掉的病也說不一定 :)
關於愛情,就各自表述吧 :)

匿名 提到...

你想起(現在只想愛你)的女主角是嗎?
呵呵~
要像靜流一樣堅強喔!!
等待一段甜美的戀情..

小黃 提到...

等待,然後死亡嗎? (對不起,耍冷了!)

我無法知道我是否會堅強,一切都是未知數。(讓時間去證明吧。)